breakmedown

Monday, January 12, 2009

还在等待..

二零零九年的第十二天了...
到底是怎么了?


是寂寞的缠绕,还是执著的呼唤..

每经历的事情都好不顺利..


甜言蜜语和撒娇不是我的内行..

惹怒了谁,逗乐了谁..我以最真诚的一面来对待..

说得好委屈,别怪,这就是处女座的特质..

多两天就可去散散心了..朋友选择了云顶,不是那么想去但也无法说不..
毕竟不想让自己的忧郁症变得更恶劣..

好了,不说了,在end这post之前,有没有发觉这浅紫色好舒服啊..
带着一种幸福的感觉.. :)
也买了一件像着类似颜色的formal衣..

相信这颜色会把09年变得更美好..

晚安.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Just Cant Imagine that u r good in english even chinese after read this blog. haha, and even humourous u r.

Jin Hoong said...

um....thanks.
nvr die learni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