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睡到下午一點多。曠了三堂課,只上了一堂。現在的病情好多了。剛才去看了醫生,拿了MC。那考試我真擔心老師不給我考。但是自如此,我覺得我也不會回答那些問題。因為我都沒讀。覺得壓力太大了。無法跟它做朋友,畢竟我也懂得自己的能力。我都在慢慢的進步學習。我得時間證明我的潛力。我不會敗給自己。現在的我在趕著明天得交的功課。頭還是很疼。明天啊?Avril Lavigne 來了。若我已有了100%的康復,我非去不可。呵呵。
原來啊,用國語寫稿也還蠻不錯的。我的朋友來自中國以中國腔跟我說了一句,”你的國語好不流利"。>.<"
4 comments:
咳咳。。。你是学台湾华语的吗?为何你用繁体字啊?
我就与你相反啊!哈哈。。我的中国朋友都说在我朋友之中,我的华语算是很强了。加上我对中国文化比他们更厉害。哈哈哈。。。
恭喜你,踏出第一步,使用华语来写博客。下次写长一点吧~
咳咳。。。
好好照顾自己!记得,时间会证明一切, 失败了,要勇敢地站起来, 永不放弃! :)
haha, jiayou jiayou! i met someone here said that i speak in english with malay accent..zzz...btw, learning.. is what we do evyday. jiayou ba!
这位同学,流不流利,有什么要紧呢,最重要的是踏出了第一步,给开了个头,接下来进步的机会多的是呢!
不过我得说说,你这不是用国语写,你要用国语就得要Bahasa Malaysia,因为我们的国语不是华文啊~
原谅我挑剔了一点,我不是刻意说要挑骨头的,就纯粹是个交流,你说是不?
老实说,我还蛮喜欢听中国人说话的,尤其那种儿化韵的,要我们学起来,听了去肯定得特别的别扭。
这个华文英文的,我觉得你心情来的时候,觉得哪一个较容易表达,就用它呗,反正也不用太过刻意 :D
Post a Comment